Home > Research > Publications & Outputs > 安全元件的光学读取

Abstract

根据本发明的第一方面,提供了一种确定安全元件的唯一标识符的方法,该方法包括:通过可配置的光学滤波系统光学读取安全元件,滤波系统的可读光学传输特性随滤波系统的配置而变化;读取包括在滤波系统的第一配置下确定指示安全元件的光学特性的数据,以及在滤波系统的不同的第二配置下确定指示安全元件的光学特性的数据;以及从相对于滤波系统的配置所确定的指示光学特性的数据的变化分布图中确定唯一标识符,其中,读取是在滤波系统的该配置或每个配置下跨安全元件的多个位置进行的,使得分布图是相对于滤波系统的配置所确定的指示跨安全元件的光学特性的数据的变化分布图,并且对跨安全元件的多个位置的读取是使用具有二维传感器的读取器在单个读取步骤中进行的。